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龙华区凝心聚力干事创业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0-01-20 09:2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区2020年干部职工新春联谊会举行,杜玲激励全区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创造新业绩。

昨晚,龙华区2020年干部职工新春联谊会举行,各领域干部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文 陈建华 通讯员 赖志豪 连志远/图)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讲述龙华岁月、唱响龙华之歌……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昨晚,龙华区2020年干部职工新春联谊会在龙华会堂举行,来自全区各领域的干部职工代表们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庆新春佳节。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龙华建区以来首次举办这样的新春联谊会。区委书记杜玲,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卫,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出席活动。

情景剧表演《醉美福城 福城韵》。


新春联谊会以“春满龙华·幸福出发”为主题,分为“深情·龙华”“先行的我们”“奋斗的我们”“幸福的我们”“你好·2020”五个篇章,17个节目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富有创意、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其中,近90%的节目由干部职工自导自演,由全区各部门、各街道选送。大浪街道党工委选送的音诗画《龙华岁月》带大家重新认识过去的龙华;民治街道党工委选送的音乐快闪《北站社区我的家》唱出了北站居民的自豪感;小品《住在龙华的那些事》用网格员的视角讲述了龙华邻里事……

舞蹈表演《丽人行》。


杜玲在致辞中表示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四套班子向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以及所有关心支持龙华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她指出,干部职工新春联谊会有利于展现干部职工才艺风采、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提振干部职工干事激情,也将进一步激励全区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创造新业绩。不仅要办好办出特色,而且还要每年坚持下去越办越好。

杜玲表示,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深圳建市40周年,也是龙华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纲,以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为总牵引、总要求,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区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干部职工的心血和智慧。

台下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是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是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杜玲强调,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按照区一届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围绕“五个区”战略定位和“三步走”战略步骤,抢抓“双区驱动”的重大历史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龙华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中轴城市,争当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尖兵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