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24小时在线,深圳“12345热线”开通疫情防控咨询

编辑:刘婷2020-01-29 11:41内容来源:南方网

新闻提要

疫情期间,深圳高速会封路吗?需要口罩去哪里买?武汉籍旅客去哪里安顿?深圳市民可随时拨打12345热线,进行咨询。

原标题:24小时在线,深圳“12345热线”开通疫情防控咨询

南方网2020年1月28日讯 疫情期间,深圳高速会封路吗?需要口罩去哪里买?武汉籍旅客去哪里安顿?深圳市民可随时拨打12345热线,进行咨询。

截至1月27日24时,广东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88例,其中重症病例23例,危重病例6例,无死亡病例,出院病例4例。深圳市已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49例。

疫情牵动人心,1月27日,记者从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获悉,12345热线开设“疫情防控专席”,24小时接听群众关于防控工作咨询。同时,该局管理的深圳市政府门户网站与深圳市统一政务服务平台(i深圳)均开设“疫情防控”专区,及时为市民提供最新疫情信息,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疫情期间,市民对于交通高速封路、蔬菜、口罩储备及粮食价格关注度上升,这些问题均可拨打“12345”热线“疫情防控专席”进行咨询。据悉,该服务于1月27日20:00上线,服务时间为7*24小时,受理涉及新型冠状病毒相关问题。市民拔打12345后,将会第一时间听到IVR语音导航提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咨询请按8”,市民选择后8号键后话务将优先进入话务座席承接。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圳市政府在线官网开设了“抗击新型肺炎,深圳在行动”专题页,及时通报深圳疫情情况、防控措施等内容。市民还可以登陆“i深圳”app,在疫情防控服务专区,可一键找到最近的发热门诊,同时提供最新的健康科普资讯、预约挂号服务等网上办事服务功能,为市民提供足不出户的办事服务。(记者 李定


[编辑:刘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