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医医不舍”有真情!深圳市中医院为市三医院送“防感汤”

编辑:何畅2020-01-27 10:29内容来源:深圳商报

新闻提要

大年初一,在深圳市卫健委的关怀下,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收到深圳市中医院先后送来的两批共4000包“防感汤”。

深圳商报2020年01月27日讯 大年初一,在深圳市卫健委的关怀下,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收到深圳市中医院先后送来的两批共4000包“防感汤”。该批“防感汤”已由市中医院熬好并分袋灌装,分发给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一线医护人员。

据市中医院专家介绍,防感汤重在“防”,根据中医“治未病”理论结合广东当季的气候特点,特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熬制了“防感汤”,以提高医护人员机体免疫力。

市三医院药剂科负责人已将汤药发放至感染科、发热门诊等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一线的医护人员手中。(记者 文灿 郑健阳 通讯员 深三院)

[编辑:何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