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青少年活动中心、少年宫即日起暂停开放,开馆时间待定

编辑:施冰冰2020-01-25 10:09内容来源:南方网

新闻提要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1月24日,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年广场和深圳市少年宫同时发出暂停开放的公告:即日起暂停对社会开放,恢复开馆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南方网2020年1月25日讯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1月24日,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年广场和深圳市少年宫同时发出暂停开放的公告:即日起暂停对社会开放,恢复开馆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据悉,这两个场所每逢假期都是深圳孩子进行兴趣特长培训的聚集地,其中深圳市少年宫还原定于1月27日至1月31日(年初三至初七)举办“深圳是我家,齐过欢乐年”2020新年有“礼”春节公益活动周。

两个场馆均提醒市民,如关注开馆情况,可关注场所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信息。

[编辑:施冰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