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圳市教育局:校外培训机构即日起全面停止春节假期补课

编辑:高畅韵2020-01-23 08:15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昨日,市教育局下发《深圳市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校外培训机构即日起全面停止春节假期补课。

原标题:市教育局:校外培训机构即日起停课

深圳特区报2020年1月23日讯 昨日,市教育局下发《深圳市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校外培训机构即日起全面停止春节假期补课。

《通知》引导学生和家长居家或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外出活动戴口罩,尽量减少到通风不畅和人流密集场所活动,外出返家及时清洁双手,如有不适,及时就诊。《通知》还要求,校外培训机构属人群密集区域,即日起全面停止春节假期补课。春节假期后是否复课,教育部门将视疫情变化情况再行通知。(首席记者姚卓文)

[编辑:高畅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