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19,那些刷爆深圳人朋友圈的瞬间,你一定舍不得删去

编辑:刘婷2019-12-26 09:1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他们,举手之劳,却关键救人于水火之中。武警官兵通过监控发现后迅速抵达现场,快反班班长黄河与战士曾俊贤立即跳海救人,将老人救上岸。车刚刚停稳,一位坐在驾驶员后面的女乘客起身递给赖师傅一张小纸条后匆匆离去。

他逆火前行的身影,

就是英雄的样子!

罗湖凤凰街39号大院发生的一起火灾,有个小伙一口气冲上7楼火场,正是由于他前期救火处理得当,使得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小伙勇闯火场救援又悄然离开。通过走访、联系物业、消防人员,我们的记者终于找到了这位无名英雄。

小伙子名叫田超,湖北黄冈人,事发前晚才到的深圳,当日中午发生火情的时候,他正在和父母一起吃饭。

原来,田超是一名退役的消防员,一听到火灾,第一时间想的就是灭火救人。他的专业素养帮助了他,先将顶上的障碍物扫一扫,把火压回去,再慢慢往里面攻。

田超也是最近刚刚办完退役手续,前来深圳探望父母。

图片来源:第一现场

说起灭火的举动,

小伙子显得十分的腼腆,

一直表示自己只是做了自己分内的事。

救人于水火之中,好样的!

[编辑:刘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