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19,那些刷爆深圳人朋友圈的瞬间,你一定舍不得删去

编辑:刘婷2019-12-26 09:1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他们,举手之劳,却关键救人于水火之中。武警官兵通过监控发现后迅速抵达现场,快反班班长黄河与战士曾俊贤立即跳海救人,将老人救上岸。车刚刚停稳,一位坐在驾驶员后面的女乘客起身递给赖师傅一张小纸条后匆匆离去。

与死神赛跑!

南山这群人接力救人!

8月10日,在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海域,一名六旬老太寻短见,市民罗泽芸第一个跳海搭救,风大浪大,老太几次滑脱救生圈,罗泽芸反复挣扎渐感体力不支,这一幕正好被路过市民董智慧看见,他立即跳入海中,从罗泽芸手中接过老太一起托举着她,岸边市民则死死拉住救生圈绳。

武警官兵通过监控发现后迅速抵达现场,快反班班长黄河与战士曾俊贤立即跳海救人,将老人救上岸。一直在岸上等候的社康医生闻军,第一时间对老太进行人工呼吸,成功地从死神手里夺回了老太的生命。

一群素不相识的人,

就这样,

上演了一场让人惊心动魄,

但异常温暖的生命接力。

[编辑:刘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