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19,那些刷爆深圳人朋友圈的瞬间,你一定舍不得删去

编辑:刘婷2019-12-26 09:1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他们,举手之劳,却关键救人于水火之中。武警官兵通过监控发现后迅速抵达现场,快反班班长黄河与战士曾俊贤立即跳海救人,将老人救上岸。车刚刚停稳,一位坐在驾驶员后面的女乘客起身递给赖师傅一张小纸条后匆匆离去。

深圳一名工人头部受伤,

血流不止的士司机闯红灯送医

7月30日21时30分,港龙出租车公司驾驶员宋容辉正驾车经过科苑路与高新南九道路口。突然,从路边冲出几名穿着短裤、光着膀子的男人,慌慌张张地拦住宋师傅的车。

原来,这群人是附近工地的工人,其中一名工人头部受伤,血流不止,情况非常危急。见状,宋师傅让他们赶紧上车。

恰逢此时路上有点堵车,宋师傅打电话求助交警,请求铁骑帮忙开路,接到求助的铁骑与宋师傅会合。

宋师傅仅用15分钟,就将受伤的工人护送到协和深圳医院。随后,待乘客下车后,宋师傅分文未收便离开了。

有时候,贡献的一份小小的力量,

对别人来说却是莫大的恩情。

宋师傅,好样的!

[编辑:刘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