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19,那些刷爆深圳人朋友圈的瞬间,你一定舍不得删去

编辑:刘婷2019-12-26 09:1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他们,举手之劳,却关键救人于水火之中。武警官兵通过监控发现后迅速抵达现场,快反班班长黄河与战士曾俊贤立即跳海救人,将老人救上岸。车刚刚停稳,一位坐在驾驶员后面的女乘客起身递给赖师傅一张小纸条后匆匆离去。

突发脑梗!

公交司机"教科书式"操作保住全车人

11月28日21时45分,深圳巴士集团第四分公司西丽车队101线驾驶员王付山驾驶粤B05348D车。

王师傅突感身体不适,头晕目眩。在此紧急关头,王师傅深知自己肩负着一车人的安全,强忍着疼痛凭借着毅力,减速、靠边、停车、拉手刹、开启双闪警示灯,停好车后,提醒车内乘客转乘其他车辆。

休息片刻之后,王师傅忍着身体不适,起身走到驾驶室后面去拿三角警示牌,拿起三角警示牌吃力走到车门旁边下车时,一下子整个身体倒在了地上。

王师傅在突发疾病时不忘乘客安全,

晕倒前靠边停稳车疏散乘客,

引起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

被市民称为

“深圳最美公交司机”!

[编辑:刘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