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首个高级人才住房安居尚龙苑预计明年封顶配租

编辑:陶倩2019-12-24 08: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李正权)12月22日,龙华区首个高级人才住房项目、深圳市首个绿建三星人才安居项目——安居尚龙苑(06-06地块)项目地下室顶板混凝土浇筑正式启动,标志着项目即将“长”出地面,正式转入地上结构施工。

该项目由市人才安居集团旗下的龙华人才安居公司建设,于2019年上半年实现基坑及土石方工程实质性开工。项目建设过程中,龙华人才安居公司克服了施工单位更换等不利因素,解决了场地狭小、作业时间受限、场地存在多层孤石等一系列技术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正常推进。公司还通过深入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创新桩基设计单独委托提前开展等工作模式,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效。

目前,龙华人才安居公司与参建各方一道,正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安居尚龙苑项目建设,预计将于2020年封顶并提前在年内配租,力争实现2021年上半年入住。

作为龙华首个高级人才住房项目,安居尚龙苑规划建设人才住房460套,主力户型为65平方米、87平方米。项目将采用装配式建筑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一体化装修、信息化管理,是深圳市重点打造的人才安居精品亮点工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