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19,那些刷爆深圳人朋友圈的瞬间,你一定舍不得删去

编辑:刘婷2019-12-26 09:1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他们,举手之劳,却关键救人于水火之中。武警官兵通过监控发现后迅速抵达现场,快反班班长黄河与战士曾俊贤立即跳海救人,将老人救上岸。车刚刚停稳,一位坐在驾驶员后面的女乘客起身递给赖师傅一张小纸条后匆匆离去。

路面塌陷,

黑衣男子这一举动感动无数市民!

5月16日傍晚时分,一名身穿黑衣的青年男子经过南山海德一路和后海滨路交汇处时发现路面有塌陷并出现不小的洞口,车辆擦边迅疾而过险象环生,于是从路边找来若干雪糕筒摆在洞口来车方向提醒司机绕洞而行,从而避免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整个过程被路边的摄像头拍下并被交警发现。发惯了罚单的交警叔叔这回发送了这段视频,希望通过微博找到“黑衣小哥”,当面对其表示感谢。

他的“举手之劳”

感动了无数看过视频的市民。

[编辑:刘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