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关爱劳务工 观澜举办趣味运动会

编辑:陶倩2019-11-22 08: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马灼军)11月21日下午,由观澜街道办主办,观澜劳动办承办的2019年第四季度“榕树家园”关爱服务暨“感恩你我,真情相伴”——趣味运动会,在观澜硅谷动力数码产业园成功举行,园区内100多名劳务工参与了活动。

活动组织开展了旱地龙舟、运转乾坤、力拔山河、有轨电车等游戏项目,劳务工们共分为四支队伍进行比拼。劳务工们个个身手非凡,你追我赶的同时,团队精神也体现得淋漓尽致,未参赛的劳务工们自发组成啦啦队为场上队员加油呐喊,产业园内热闹非凡。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立劳动法律法规宣传点,派发普法宣传资料,旨在规范园区用工环境,构建和谐守法的园区氛围。

据悉,一直以来,观澜街道高度重视劳务工关爱工作,为了感谢广大劳务工为观澜建设所作贡献和回馈广大来深建设者,丰富劳务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劳务工生活激情,特开展本次“榕树家园”关爱服务活动,以此来增进社会融合,提升劳务工幸福感,让劳务工像榕树一样扎根观澜,共享繁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