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龙华街道人力资源行业开展消防培训

编辑:陶倩2019-11-22 08:1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吴采芝)近日,龙华街道人力资源行业消防安全培训暨消防宣传体验活动在龙华汽车站广场、富士康招聘中心及光辉科技园开展,辖区44家人力资源机构、107家劳务派遣机构法人及相关负责人等约230人到场学习观摩。

活动以主会场及分会场形式开展,充分利用场地进行有效宣传。主会场设在龙华汽车站广场,借助龙华就业第一站平台对人力资源服务、劳务派遣机构相关负责人开展了学习消防安全责任制等理论知识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在广场开展消防技能演练观摩会;分会场设在富士康招聘中心及光辉科技园,特别组织劳务派遣机构负责人、安全责任人、驻厂管理员、宿舍管理员参加消防应急体验活动。该活动重点介绍了如何快速掌握逃生技巧和应急疏散组织能力,并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观摩消防器材、参与消防安全演练。与会人员表示,体验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不仅增长了消防安全知识,还学习了各种自救技能。

通过培训和观摩体验,提高了辖区人力资源机构行业对安全隐患的辨别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让从业人员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让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