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浪街道坚决拆除违法搭建阁楼

编辑:陶倩2019-11-18 15:3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彭映霞 孙素文 李丹丹)近期,大浪街道执法人员巡查发现高峰社区元芬村216号借装修名义,在室内进行违法加建行为,试图在一楼空间搭建钢架水泥结构阁楼。

该栋建筑高6.5层,建筑面积780平方米,内住有租户20余户。业主在一楼搭建阁楼未取得审批手续,属于违法加建行为,同时对建筑消防、主体结构均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巡查发现问题后,执法人员立即展开调查,现场责令业主停止施工,对违法加建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告诫业主不要心存侥幸,要求业主主动配合整改。11月15日,大浪街道从严从速对高峰社区元芬村216号违法搭建的阁楼进行拆除,恢复建筑原状。

接下来,大浪街道将继续重拳出击,加大巡查和监管力度,一旦发现违法建设行为坚决查处,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整治、宣传同步伐,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