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景龙社区宝华工业区内一废弃多年建筑被拆除

编辑:陶倩2019-06-17 09: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景龙社区1200平方米永久性建筑被拆除。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陶宇儿 文/图)14日,龙华街道出动执法人员60人,拆除景龙社区一处存在安全隐患的永久性建筑物,面积约1200平方米。

据悉,该处建筑位于景龙社区宝华工业区内,建于上世纪90年代,楼高一层,为永久性建筑,因废弃多年,存在安全隐患。同时,该建筑由于年久失修,不少居民反映建筑内又脏又臭,给周边居民带来困扰。

为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此前龙华街道执法人员反复与业主沟通,耐心进行宣传教育工作,业主也深刻认识到此处建筑带来的问题,最终与相关单位达成拆除协议,积极协助执法人员进行拆除作业。经过2小时拆除,龙华街道快速有序地清除了该安全隐患。

龙华街道查违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查违力度,依法打击违法建设行为,确保应拆尽拆,消除房屋安全隐患,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