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书记信箱:龙华“厕所革命”让市民如厕更舒适

编辑:陶倩2019-06-14 09:2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市民反映部分公厕环境需提升,有关部门回应老旧公厕已升级改造。

龙华公园公厕改造后设施环境明显提升。


出门在外,最怕“人有三急”,在城市发展的进程中,“厕所革命”后所带来的新公厕形象,也从侧面反映出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近期,书记信箱收到多封市民来信,反映龙华区内公共厕所的相关问题,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强对公厕的卫生管理以及对破损老化等公厕硬件设施的修缮,为市民提供干净、舒适的如厕环境。对于部分公共区域没有公厕的情况,也希望能加大修建力度,满足社区居民在公共场所的如厕需求。

收到信件后,书记信箱办公室第一时间将情况传达给了龙华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及相关街道,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迅速开展现场调研,协同街道积极解决,加强公厕保洁和管理维护,并结合实际情况,尽力规划和完善社区的基础设施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