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校园上演车轮战 国象世界冠军走进龙华区教科院附小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6-14 15:2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6月14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刘小娟)6月13日,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华区体育发展中心(业余体校)、深圳市智鹏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龙华区国际象棋协会承办,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小学协办的“国际象棋世界冠军进校园”活动在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小学举行,国际象棋世界冠军沈阳与学生们分享了其心路历程,并现场与小选手们实战演练指导学生国际象棋技巧。

活动当天,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小学校长吴少文带领沈阳参观了校园并介绍了校园文化建设,在国际象棋校园联赛“冠军之路”展示墙前,学校国际象棋老师向沈阳介绍了学校在发展国际象棋特色项目中的创新举措,如使用奥林匹克团体赛赛制、举行校园联赛、每周在展示墙更新赛况等,营造了浓厚的国际象棋氛围,培养了孩子们的国际象棋素养。参观过程中,沈阳与学校老师们不时驻足交流,并对学校开展的一系列国际象棋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许。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