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拆除4000平方米违章搭建铁皮棚

编辑:陶倩2019-06-17 09:0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孙志平 柯遵群)14日上午,根据龙华区统一部署,观澜街道组织执法队、安监办、应急分队、派出所、社区工作站等单位,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将位于桂花社区惠民一路38号锦文工业园内一处面积达4000平方米的违章搭建铁皮棚予以拆除。

据悉,2019年龙华区安委办在开展工业园区整治行动中,发现位于桂花社区惠民一路38号锦文工业园内的这处违章搭建铁皮棚,该违建铁皮房内部废品杂物乱堆乱放,还有人货混居、私接水电等情况,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针对上述情况,观澜街道执法队开展了处置工作。自2019年4月以来,观澜街道执法队联合安监办、社区工作站等部门,多次开展现场检查、督办督察,先期对违建内部危险源进行处置。经过多方努力和持续高压宣传,最终于6月14日上午开展联合行动,将此处违建进行强力拆除。

据介绍,今年以来,观澜街道坚决贯彻落实市、区查违工作部署,持续保持打击违法建筑的高压态势,对违法抢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坚决遏制违法建筑新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