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开展扫黑除恶宣讲会 促房屋租赁市场健康发展

编辑:陶倩2019-06-17 08:5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肖志威)为深入贯彻“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促进辖区房屋租赁市场有序、规范、健康发展,14日下午,龙华街道网格中心开展松和社区房屋租赁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

会上,房屋租赁业务骨干针对《深圳市26类突出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现象》中“在房屋租赁、房屋买卖等过程中,利用各种手段骗取高额回扣、吃差价、克扣押金的黑恶势力”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根据《深圳市出租屋管理若干规定》、《广东省城镇房屋租赁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等法律法规,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分析。

龙华街道扫黑除恶办相关负责人,松和社区工作站相关负责人,松和社区业主、楼栋长、居民代表,网格中心房屋租赁业务骨干等参加会议。龙华街道扫黑除恶办向大家讲解了《深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办法》,让辖区业主、楼栋长、居民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的必要性,了解相关法律法规,促进辖区房屋租赁市场有序、规范、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