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业余体校参加市“体彩杯”获优异成绩

编辑:陶倩2019-06-13 09:2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谭延楠)近日,记者从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5月底至6月初,龙华区业余体校派出多支代表队参加了2019年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锦标赛多个项目比赛,并获得优异的成绩。接下来,龙华代表队还将参加“体彩杯”拳击、篮球、乒乓球、网球、武术、花样滑冰、跆拳道等比赛项目。

据了解,龙华区代表队参加了羽毛球、击剑、游泳和棒球等比赛,其中羽毛球比赛,全市共有500名运动员参加,龙华区业余体校羽毛球队员系首次参加该项赛事。为了备战此次赛事,区业余体校羽毛球队进行了近半年的集训,面对各区强敌,小运动员们全力拼搏,最终不负众望,小球员钟逍喜获U13男子单打季军,U13代表队获得混合团体第七名;同时有三名小队员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区业余体校羽毛球队主教练韩雯绤获得了优秀教练员奖,创下了龙华区自成立以来在羽毛球项目历史上最好的成绩。

击剑比赛,龙华区共组织了28名运动员参加。肖泽政、姚希睿通过优异的表现分别斩获男子佩剑儿童丙组个人第五、六名;张曦晴获得女子花剑儿童丙组个人第七名;肖泽政、石峻慆、殷铭朗、甄子琦组合,发挥了团队协作能力,一举夺得男子佩剑儿童丙组团体第四名;教练员曹军荣膺本届赛事优秀教练员奖。

在游泳比赛项目中,龙华区派出了7名运动员,其中崔浩林在50米自由泳中获得9岁组第八名,龙华队获得赛事体育道德风尚奖。游泳队教练组在赛后总结时提到,区游泳队刚刚组建不久,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教练组能够及时发现各运动员自身特点,接下来会进一步提高队员的竞技水平,增强心理素质。

棒球比赛有来自8个区的11支棒球队参加,展开24场激烈角逐,龙华区派出了U12代表队征战,小运动员们经过顽强拼搏,以小组第三出线进入到7-9名争夺战,并最终收获本次比赛第8名的优异成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