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督察队成功拦截涉嫌醉驾肇事逃逸男子

编辑:陶倩2019-06-13 09:3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梁晓芳)福城街道有一支督察队,这支督察队平日里不仅尽心尽力完成日常群防群治队伍履职情况的督察工作,还注意加强辖区路面的管事率。记者昨日从福城街道了解到,继前段时间及时伸援手救治路边晕倒市民获赠锦旗后,福城街道督察队近日及时拦截醉驾肇事逃逸车辆,协助抓获了一名醉驾肇事嫌疑人,消除重大安全隐患。

据介绍,当日凌晨2时许,福城街道督察队在前往下一个群防群治队伍履职点督察的途中发现对面驶来的一辆小汽车前部撞毁严重,仍在缓慢行驶,队员警觉地记下了车尾车牌。督察车辆继续往前行驶大约三分钟,发现碧澜路长湖头村路段中间护栏损毁严重,现场有五六人聚集。队员赶紧下车向现场人员了解情况,得知一辆小汽车在撞毁护栏后逃逸,同时在现场发现地上损坏的车牌和先前遇到的车辆完全相符。

于是,督察队员迅速驱车追赶,终于在观澜大道二小天桥截停逃逸车辆。在询问过程中,男驾驶员自述与朋友吃夜宵时喝了酒,开车回家途中不小心撞到了护栏。为了防止当事人再次逃逸,队员暂扣其驾驶证、行驶证,同时通知警区前来处理。待警区值班人员到达移交处理后,督察队员又马不停蹄地返回事故现场,清理受损护栏和碎片,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目前,该男驾驶员涉嫌醉酒驾驶并肇事逃逸,由公安机关依法进行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