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税务所“三心”服务助力减税降费

编辑:陶倩2019-06-13 09: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刘荣娜)为推动减税降费落地生根,龙华区税务局民治税务所以“三心”努力打造优质服务,助力深化增值税改革。

据民治税务所介绍,“三心服务”主要是指:前置辅导环节,打造一颗“热心”,变纳税人询问为主动地引导服务,缩短征纳距离;工作延时服务,打造一颗“耐心”,提供“延时服务”,并为有特殊情况的纳税人开辟绿色通道,从“准点下班”到“延时服务”,给纳税人营造一种如“家”般温暖的氛围;跟踪管理到位,打造一颗“用心”,通过问卷调查、电话回访、实地走访、企业座谈等多种途径寻找税户好声音,及时全面掌握纳税人的需求。

属于生活性服务行业的深圳市诺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朱秋香表示:“生产、生活性服务业可按照当期可抵扣进项税额加计10%抵减应纳税额,预计2019年将少缴纳增值税5万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