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中国纺织创新年会设计峰会将在大浪举办

编辑:陶倩2019-06-13 09:2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陈智)7月4日至6日,2019中国纺织创新年会——设计峰会将在大浪时尚小镇举办。届时,将围绕“智设计、智品牌、智未来”这个主题,举办系列专业活动。

2019中国纺织创新年会——设计峰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中国服装协会、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深圳大浪时尚小镇建设管理中心联合承办。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纺织服装行业创意设计水平,推动行业设计价值链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深度融合,构筑时尚创意公共服务平台全产业链创新生态和产业核心竞争力,打造产业发展新优势,引领产业升级。

为期3天的活动,将会围绕“智设计、智品牌、智未来”这个主题,举办系列高端论坛。其中,活动主办方将特邀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相关领导出席峰会,就当前国家及行业创新设计政策与产业发展趋势进行解读;峰会还将集聚国内外时尚资源与创新力量,以“智慧”为核心,从产业经济、科技趋势和时尚消费等多元维度,共同探讨满足市场需求的“智设计”、推动价值增长的“智品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智未来”;邀请国内外知名技术创新企业与设计创意机构、品牌代表,围绕智慧预测、智慧设计、智慧营销等先锋议题进行分享。

此外,活动期间,2019年第四次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成员日、2020/21秋冬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发布秀演、巅峰之夜——大浪服装品牌总裁VS中国优秀纺织企业家沙龙、2020/21秋冬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提案会等系列活动也将会陆续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