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举办“5·29计生协会员日”活动

编辑:陶倩2019-05-27 09:4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各计生协队伍默契合作进行闯关游戏,活动现场充满温馨、感动和欢声笑语。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杨国军 刘青 文/图)5月25日,龙华区2019年“5·29计生协会员日”趣味闯关运动会在观澜第二小学顺利举行。来自龙华区计生协、各街道计生协、福城街道各社区计生协、富士康企业计生协、泰衡诺企业计生协的15支队伍参加活动。

活动共设置指压板竞走、同舟共济等8个竞赛游戏,各计生协队伍默契合作进行闯关游戏,让活动现场充满温馨、感动和欢声笑语,团队之间的激烈竞争将活动推向高潮。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富士康企业计生协获得趣味闯关运动会冠军,泰衡诺企业计生协和大水坑社区计生协分获亚军和季军。

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39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1个“会员活动日”。龙华区将陆续开展鹏城家庭联谊会——龙华分会端午节慰问、“计生困难家庭爱心捐助”等活动以及幸福家庭成长营等项目,努力给辖区居民群众送去更多实惠。同时,龙华区各街道、社区计生协将以“共奋进建新功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开展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有特色、接地气、形式多样、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