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青工公益集体婚礼在民治举行

编辑:陶倩2019-05-21 09:5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金婚夫妻披婚纱,甜蜜爱情羡煞人。

集体婚礼现场浪漫又温情。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谢冰 蔡琳 文/图)5月19日,由龙华区群团工作部、龙华团区委、民治街道办主办,民治街道团工委、民治街道机关团支部承办的“团团牵手·爱在龙华”龙华青工公益集体婚礼在民治街道多肉花园举行。

时间为媒,青春为聘,9对新人在这一天开启了他们人生篇章。婚礼现场,新人代表分享感受、金婚夫妇分享爱的秘籍……新风尚融入婚礼仪式中,简约温馨,仪式感、幸福感兼具。集体婚礼上的9对新人的爱情,有从“校服”到“婚纱”的,有从同事到恋人的,曾经他们来自四面八方,而今在团组织的凝聚下,在龙华这片热土上,他们和最爱的人在喜欢并为之奋斗的城市有了一场难忘的婚礼。

杨利、冯文君夫妇作为本次新人代表参与分享。冯文君分享说,7年的时光,龙华见证了他们相识、相知、相恋直到结为夫妻的全部体验。作为新婚夫妻,没有太多的经验去分享,但他们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青春的底色永远离不开“奋斗”两个字。

金婚夫妇李永良、李梅枝携手现身,李永良先生作为代表分享了他们的爱情故事与婚姻经营之道,他用平实的语言讲述了他们在相亲中认识,在书信中相知的点滴,从确认彼此到相守已然五十载,他们始终互敬互爱,相濡以沫。李梅枝默默站在他身旁,脸上洋溢幸福笑容。

龙华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团区委书记赖丹来到现场为新人们证婚,她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他们未来能在龙华扎根,筑家,并祝福所有的美好都将因为他们的奋斗如约而至。

本次集体婚礼活动是龙华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团区委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密切团组织与青年们的联系,全方位做好服务工作,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带领龙华各领域青年为龙华“六个区”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