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社区提升社区志愿者专业素质

编辑:陶倩2019-05-21 09:4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 柯遵群),5月18日下午,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群服务组组织辖区内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善行志愿者协会志愿者、社区义工共30人在新澜社区汇食街党群服务V站志愿者之家开展志愿者培训。

培训突出志愿精神、志愿服务理念、文明常识和志愿者礼仪等内容,让大家了解志愿服务的相关知识,充分体会“我参与、我奉献、我健康、我快乐”的志愿服务精神。活动开始,主持人以幽默的演讲方式给志愿者解说了新澜社区党员贴心服务先锋队的来历、志愿者服务对社区发展的意义,让志愿者更加明确地知道他们给社会提供的不仅仅是服务,同时也向全社会昭示了一种精神,那就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新澜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志愿者培训活动大力宣扬了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可以使志愿者在培训学习的过程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