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举办“党建杯”羽毛球比赛

编辑:陶倩2019-05-27 09:4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郭振林 柯遵群)5月24日下午,由观澜街道直属机关党委举办的“党建杯”羽毛球友谊联赛圆满收官,本次活动以“争创模范机关勇当观澜先锋”为主题,旨在以举办体育赛事为契机,加强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党员奋勇争先、拼搏进取的时代精神,营造机关党委团结、和谐、奋进的工作氛围。

据悉,本次羽毛球联赛共吸引观澜街道直属机关党委40名党员参加,设置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4个项目,经过单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轮角逐最终确定冠、亚、季军归属。比赛当中,运动员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第一阶段的循环赛中,选手们在场上挥洒汗水,顽强拼搏,观赛人员在场下加油鼓劲,呐喊助威,掌声和叫好声不绝于耳,气氛既紧张又活泼。进入淘汰赛阶段,队员们均积累了前几场比赛的经验,熟悉了对方的“套路”,队友之间配合更加默契,战术打法更加灵活丰富,队员们气势如虹、激情四射,赛出了激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精彩的扣球和救球场面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个个难以忘怀的视觉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王冠坚、植嘉茜分别夺得男单、女单冠军,匡大江、肖永源组合夺得男双冠军,何穆婷、曾嘉丽组合夺得女双冠军。

据了解,一直以来,观澜街道坚持把落实基层党建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不断丰富党员队伍业余生活,为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创造沟通交流机会,激发党员干部队伍活力,持续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广大干部群众投身新观澜新家园建设的热情与积极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