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韵律观湖”第三届劳务工歌唱比赛完美落幕

编辑:陶倩2019-05-27 09:4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选手们同台竞技,拿出看家曲目轮番上阵。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陈怡倩/文 记者 陈建华/图)5月25日晚,观湖街道“韵律观湖”第三届劳务工歌唱比赛总决赛在世纪广场开启帷幕,现场吸引了1000余名观众驻足聆听观看。

本赛事自4月份启动,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推荐选拔,最终有13名选手在当晚站上总决赛的舞台。选手们同台竞技,拿出看家曲目轮番上阵,当一首首或慷慨激昂、或婉转低回的曲调响起,台下的观众们总是情不自禁地跟着哼唱起来,手中的荧光棒为选手们点亮了一片星海。

由于参赛选手的精彩演出以及现场观众的高涨热情感染到评委席上的老师,比赛接近尾声时,龙华区音乐家协会主席潘攀和龙华区音乐家协会秘书长金萌以一曲原创歌曲《山城情歌》再次引爆全场,将比赛带到高潮。经过评定,最终唱功精湛、台风稳健的王粲雯凭借着节奏感十足的《就是现在》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现场一位观众感慨道:“这次比赛的阵容不亚于明星演唱会,有点震撼到我了。这个舞台成就了很多劳务工的音乐梦想,选手的质量一年比一年高,今年的舞台效果也非常大气漂亮,我都忍不住在朋友圈直播刷屏了!”

据了解,2019年已经是“韵律观湖”劳务工歌唱比赛举办的第三个年头了,作为关爱劳务工的品牌活动之一,旨在丰富园区劳务工文化生活,创造条件,为劳务工朋友们提供一个发挥特长、展现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