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金地鹭湖一号公交站启用

编辑:陶倩2019-05-27 09:4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郭俊峰)5月25日上午,观湖街道鹭湖社区鹭湖一号M517公交站点开通启用,该站点是M517公交首末站,发车时间约15分钟一趟。来自鹭湖一号近50名小区居民自发为公交站启用举行简短的通车仪式。公交站的开通极大地方便了鹭湖社区居民出行,填补鹭湖一号公交站的空白。

据悉,由于金地鹭湖一号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尚未完善,此前步行至最近的公交站点,至少需要15分钟。2019年年初,社区在实地走访了解和收集居民诉求后,立即向街道交安委反映,经过协调沟通,最终确定解决方案。M517路公交线路由金地鹭湖一号发车,途经观澜高新科技园、龙华区行政服务大厅、清湖地铁站、龙华文化广场等站。

在公交站启动仪式现场,鹭湖一号的居民贺阿姨表示,在公交站开通前,没有车的居民只能依靠物业的接驳车出行,或步行至最近的公交车站和有轨电车站,很不方便。现在有了公交车,居民的出行就方便了不少,在楼下即可搭乘公交车,大大提高了出行效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