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企业党员青工听励志讲座

编辑:陶倩2019-05-27 09:3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陈丽琴 田红梅)5月25日下午,由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主办,硅谷动力低碳示范园党委、萌芽文化艺术协会党支部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残障人士励志讲座在硅谷动力低碳科技示范园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现场吸引园区内40多名党员、企业青工参加。

活动特邀90后无臂青年刘能讲述自己的真实经历,与现场的党员、青工分享自己面对坎坷命运,自强不息、自力更生的动人故事。刘能因意外事故失去双臂后,并没有向生活低头,而是凭借顽强的意志和坚韧的毅力掌握了用嘴和脚创作书法的技能。他的人生故事有心酸,有迷茫,有感动,有力量。现场党员、青工们聆听后深受感动,也纷纷表示自己今后遇到再大的困难,也要挺过去,战胜它,在逆境中成长!

来自硅谷动力低碳科技示范园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志伟表示,如今的青年党员同志就应该发扬像刘能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努力奋斗,实现梦想,同时表示会积极发挥园区党组织的作用,鼓励园区更多的党员及青工向刘能学习。

据悉,本次活动是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一。接下来,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将继续在辖区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