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法院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委员会

编辑:陶倩2019-05-27 09:1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黄政)5月22日,中共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中共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和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天上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汪泽洪宣读了区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的批复》和《关于同意中共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的批复》。会议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选举流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第一届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召开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机关纪委书记。

区人民法院院长蔡志满当选机关党委书记,彭卫祝当选机关党委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马玲、方永梅、杨志刚、赵宏伟、周鹏盛当选机关党委委员,江军汉、洪英利当选机关纪委委员。

蔡志满作表态发言,就加强法院党建工作提出: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要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认真抓好群团工作四点要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