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爱才重才敬才 龙华区首届“突出贡献人才”奖揭晓

编辑:陶倩2019-04-13 23:5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赵家春:向世界推广观澜版画艺术的传播者

赵家春,男,41岁,中国·观澜版画原创产业基地国际交流部主任。

作为观澜版画基地的“元老”,长期致力于版画艺术的推广和传播,使观澜版画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使其成为龙华文化艺术名片的推广者和传播者。他所负责的观澜国际版画双年展已成为国际版画界公认的参与国家和艺术家最多、国际综合影响力最强的国际版画双年展。他与120多个国家的艺术家建立常态直接交流,邀请90多个国家的500多位艺术家入驻观澜生活创作。他是国内各大美术院校国际交流活动的联络人,是国内知名版画展的推广者。他编辑画册、文集、杂志50余本,在《美术》《中国版画》等知名刊物发表署名专业文章20多万字。由他负责落实的“一带一路国际版画交流项目”被评为2017文化部年度重点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