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爱才重才敬才 龙华区首届“突出贡献人才”奖揭晓

编辑:陶倩2019-04-13 23:5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李建全:用一朵棉花引领新消费的创新者

李建全,男,62岁,稳健医疗集团董事长、总裁,PurCotton全棉时代品牌创始人。

他所经营的稳健医疗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医用敷料生产供应商,连续10年保持中国医用敷料行业出口第一。在他的带领下,稳健医疗集团连续三年入选龙华区纳税百强,工业百强。该集团拥有多项核心专利技术,其中全棉水刺无纺布技术核心专利已在中国、美国、欧盟、日本等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专利证书,实现了天然棉与无纺布技术的完美结合。依托“Winner”专利技术和医学级的生产环境,2009年公司迈出了从医学敷料生产供应商向民用消费品扩张的战略步伐,创立的全棉时代子公司,是全国唯一一家拥有医疗背景的全棉高端生活用品品牌,全棉时代也被誉为“中国纺织业的伟大创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