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人才高地磁吸效应日显 龙华再次“喜提”千名人才

编辑:卢东勃2019-04-13 23:1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陈黎孟)4月14日,第十七届中国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这场备受海内外关注的人才盛会,使得深圳再次成为全球“高精尖缺”人才和创新创业项目的聚集之地。4月13日至15日,“智领未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智聘百强”全国名企事业单位综合招聘会、“精英天下”中高级人才招聘会,三大招聘会同时召开。龙华区104家企业,带着一份含4000余职位的“人才订单”,以满满的诚意和优厚的待遇面向全球招揽英才。

一座城市发展的潜力和动力,与该城市集聚了多少人才息息相关。自2014年起,龙华区开始实施“龙舞华章计划”系列人才政策,5年以来,龙华区认定高层次人才近1000人,高层次人才引进数量5年增长14倍;累计引进省市创新创业团队20个,实现了高端创新创业团队从无到有的突破;2019年人才总量突破72万,深圳中轴新城创新人才高地的磁吸效应日益凸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