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陶倩2019-03-29 09:0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龙华区和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的全方位合作将会进入落地实施阶段。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陈智)昨日,在京已开幕3天的中国国际时装周2019/2020秋冬系列迎来了“城市之光深圳日”。作为“城市之光深圳日”的重磅活动,“城市之光×深圳·大浪时尚小镇新闻发布会”上午在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举办。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主席张庆辉,龙华区领导张纳沙、仙新民、李艳萍出席活动。

发布会重点对大浪时尚小镇进行了推介。发布会上,龙华区还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从时尚产业宣传推广、时尚学院建设、设计师孵化平台搭建、大型时尚活动的举办等多个方面助推大浪时尚小镇发展,聚合优秀设计师资源,打造产业发展新格局。

与此同时,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广东代表处也在会上隆重揭牌。据悉,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广东代表处团队将会在近期入驻大浪时尚小镇,这标志着龙华区和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的全方位合作将会进入落地实施阶段。

发布会上,自然生活品牌创始人及设计师理臻代表深圳新锐设计师发言时表示,他们企业从去年5月份搬到大浪时尚小镇,注册推出了个人的第一个独立品牌。在品牌诞生后的短短10个月内,春夏第一季订单就突破8万件。目前,预计春夏销售会在10万件以上,两年之内有望实现个人品牌全国店铺100家的目标,成为大浪时尚小镇的纳税大户。

据悉,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深圳创新创意之都建设,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将2019年3月28日定为中国国际时装周“城市之光深圳日”,大力推荐鹏城时尚产业。经大浪时尚小镇举荐及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遴选,VEKIS、捡子、The Zrsh、京城白雪、世凡服饰5个品牌作为深圳时装品牌代表,在昨天的“城市之光深圳日”接连举行了5场秀演。其品牌创始人尹嶴、高捡平、理臻、冯三三、张权5位设计师,从南国鹏城的大浪时尚小镇出发来到北京,借助中国国际时装周和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的平台飞向国际时尚殿堂,发出了中国原创时尚力量的强者之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