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富社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召集两新党员座谈

编辑:陶倩2019-03-28 09:1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为做好新形势下“两新”党员的管理,探索流动党员管理方法,全力做好“双覆盖”工作,日前,观澜街道大富社区组织召开社区“两新”流动党员座谈会,共有30多名流动党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开始前,大富社区党务组负责人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接着由流动党员介绍自己的个人情况和工作情况,登记个人党组织信息并加入组织微信群,随后社区党务组负责人向与会流动党员汇报大富社区基本情况以及党建工作情况,并传达了社区党委对流动党员的关心。

大富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党委积极探索新形势下“两新”党员的管理办法,加强基层“两新”党组织建设,通过积分制、“两新”党员联动机制,抓好纪律督导考核,强化“两新”党员理论学习,帮助党员认清形势,拓宽思路,增强发展意识和开拓精神,提高创造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两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