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举办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专题讲座 努力推动新发展

编辑:陶倩2019-03-28 09:1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3月27日下午,观澜街道组织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邀请深圳市委党校政治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宋晓东教授作“粤港澳大湾区:冉冉升起的世界级城市群”专题讲座。该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直属行政单位全体公务员、直属事业单位编内职工、各社区党委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当天,宋晓东教授采用PPT形式,图文并茂、点面结合,从理论逻辑与发展基础、战略高度与定位目标、重点领域与重要举措三大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战略意义、发展条件、目标定位、机遇与挑战、重点领域、重要举措等具体内容,激发了与会人员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努力推动新观澜新家园发展的热情与干劲。

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国家层面的战略部署和顶层设计,但是却与观澜未来的生产、生活、工作息息相关,通过举办专题讲座,既可以帮助大家深刻领会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及核心要求,又提升了大家的强国意识和自强不息的精神。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人深受启迪、受益匪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