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真学实做 开创工作新局面

编辑:陶倩2019-03-28 09:1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廖雪玉)3月26日,观湖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两会”和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街道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全面把握全国“两会”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学”上坚持深入理解、毫不松懈,在“做”上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真学实做,学以致用,奋力开创观湖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今年街道主要目标任务与重点工作,结合街道实际形成具体工作举措,推动街道重点工作项目化、具体化,层层落实责任,项项抓好落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推进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乘着粤港澳大湾区及梅观科技创新走廊建设的东风,充分发挥自身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搭建优质经济发展平台,推动街道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加强人大、政协工作,推动民主政治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