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整治“再回头” 龙华街道持续排查户外广告

编辑:陶倩2019-03-28 09:0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执法人员向广告牌业主下达整改通知书。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吴静芳 宋嘉瑜 文/图)近日,龙华街道执法队队员在建设路巡查时,发现沿街一家休闲会所的巨幅广告招牌几乎将楼体遮挡,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经执法队员调查发现,该店没有营业,也联系不上负责人,执法人员遂将《责令整改通知书》张贴在门前,要求该店限期内自行整改,后续执法队员将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检查,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据悉,为巩固已取得的户外广告专项整治成果,龙华街道执法队将整治工作进一步细化、深化,在原有基础上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再整治,近期重点对附着于建筑物墙体的违规户外广告,“一店多招”、异地设置牌匾标识、“店内店”在建筑物墙体设置牌匾标识等违规户外广告进行“再回头”行动,严格落实户外广告安全长效管理。截至目前,共查处违法违规户外广告78宗,面积约3510平方米。

龙华执法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户外广告不仅是宣传的载体,更是一座城市形象和品位的体现,整治行动的根本目的是改善城市面貌,规范和提高市容秩序,为辖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的生活环境。下一步,龙华街道执法队将继续加大对户外广告的排查和整治力度,严抓“漏网之鱼”,确保整治无死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