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百人齐聚库坑社区 聆听首期廉政大课堂

编辑:陶倩2019-03-26 09:1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云平)日前,由观澜街道纪工委主办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之廉政大课堂第一期专题讲座在库坑社区工作站三楼会议室举行,库坑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工作人员及网格员共约100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特邀深圳市委党校李彦老师深度讲解了《党的十九大关于从严治党新思想新要求新部署》,强调了新时代党建总要求就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调动全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通过老师生动深入的讲解,大家纷纷表示,讲座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让大家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讲座精神宣传好、贯彻好,为更好地投身工作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据悉,观澜街道接下来将在10个社区举办十场廉政大课堂专题宣传讲课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