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公益招聘会:21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编辑:陶倩2019-03-21 09:1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吴采芝)昨日,龙华街道在龙华汽车站广场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第三场大型公益现场招聘会,国美电器、星宝缝纫制品(深圳)有限公司、龙华天虹商场、顺电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等76家实力雄厚的大中型企业入场招贤纳士,提供机械制造、食品、销售等共4003个岗位。

据统计,招聘会现场求职者达11000余人次,不少岗位前排起了长龙,现场2100余人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当天,龙华街道办事处在招聘会场设立专业咨询服务台为参会求职者、企业提供免费就业指导、各类惠民政策咨询服务,并组织相关部门开展公益普法项目、禁毒、防邪、反恐宣传等活动,截至活动结束,已派发各类法制宣传资料和春风卡15000多份。

为持续满足辖区企业用工和劳务工就业需求,促进辖区企业和广大来深求职者、辖区内失业人员及生源毕业生进行双向选择,4月至12月,每逢10、20、30日,龙华街道将在龙华汽车站继续举办“逢十”小型公益招聘会27场,辖区来深求职者、失业人员、应届毕业生、有求职需求的户籍居民及其他求职人员均可参加,有用人招聘需求的企业可向龙华街道公益职业介绍服务中心提供岗位信息并报名参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