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澜艺书画公益夜校开班

编辑:陶倩2019-03-13 09:4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首堂课上,学员们正在认真学习。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李秋妮 文/图)近日,由龙华区澜艺艺术培训中心和启之书画工作室共同举办的澜艺书画公益夜校正式开班上课,免费为书画爱好者提供学习场地和材料,现场有名师免费为学员进行指导。

据启之书画工作室教师启之介绍,龙华区有不少喜爱书画的外来工,他们希望能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提高艺术修养,但苦于没有地方和时间学习。启之非常理解他们对艺术世界的向往之心,于是提议举办公益书画夜校,让更多成年人和青少年利用晚上的时间学习书画,接受艺术的熏陶,此举得到不少书画界的朋友支持,他们觉得公益夜校只有长期举办,才能让书画爱好者更深入地理解艺术内涵。

龙华区中心医院周医师通过这次开班学习,感触很深。他非常感谢澜艺艺术培训中心和启之书画工作室提供的学习机会,这里环境好,学习氛围浓厚,难得的是,还有名师指点。周医师喜欢行书,想从行书学起,老师建议他先学楷书,并告诉他,行书变化更丰富,初学难以把握好,楷书相对于行书来说,笔法和结构就容易掌握些。原来执笔都不会的周医师通过两节课的专业学习,学到了很多书法知识。

澜艺书画公益夜校班逢周一、三、五晚上7:00-9:00上课,喜欢书画的老中青少年都可以来学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