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企业风华 智造龙华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9-03-15 09:4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在建的玛丝菲尔时装公司总部,采用当前最为时尚、风格独特的现代仿生学设计理念,成为龙华区一道靓丽风景。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曾经,龙华作为传统工业制造大区,进入大众眼帘。而今,龙华区积极进行产业转型升级,以科技与创新为引领,全力打造中轴新城,让龙华制造成为了“智造龙华”。

城市的经济发展活力,由无数的企业构成,产业的转型升级,先从各个企业的创新突破做起。

今日之龙华,放眼丈量,早已是万丈高楼平地起。优厚的扶持政策、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知名企业落户龙华,齐心协力,助龙华吹响“智造”的号角。

今日之龙华,“智造”产业新格局已初显,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计算机大数据……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已经形成。银星科技园承载着孵化和集聚作用,打造全新“创客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区”的高科技生态产业城;去年,锦绣科学园三期动工建设,计划建成下一代智能化科技产业基地,吸聚智能制造、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另有龙头企业富士康、华润三九、稳健集团……在龙华这片产业沃土上,无数秉承着拼搏、奋进、创新理念的企业汇聚成了一股奔腾的力量,筑梦前行。

种好梧桐树,引来金凤凰。中轴新城已崛起,未来的龙华,会以更大的热情和诚意,诚邀更多企业“栖息”。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无数个变强变大的企业,都在用自身的发展和变化向时代证明,唯有奋斗和创新,方能一路披荆斩棘、砥砺前行!

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文 陈建华/图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