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章阁好人”廖绍海:坚持梦想的公益传播者

编辑:陶倩2019-03-20 12:1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成立舞蹈团队。

吸引越来越多人加入。

这条路并不好走,会有质疑,会被人用有色眼镜来看待。“一开始很多人不理解我们的做法,我们只是单纯热爱舞蹈,想与大家一起跳舞。时间长了,大家感受到我们的热情就慢慢理解了,所以大家的支持与热情是支撑我们继续与大家一起舞蹈,教大家跳舞的动力。”

廖绍海的坚持,深深地影响着章阁青工。他积极向大家传播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公益理念,让更多人加入到章阁义工的队伍中来,放下手机,出来跳跳。也希望通过广场舞以及运动,使青工们获得阳光般的心态,提醒身边的亲朋好友少玩手机或者游戏,适量运动,通过轻松的活动,引导大家热爱生活。

来到章阁,就是章阁人。整整十年,廖绍海风雨无阻,创办公益舞蹈平台,让更多人爱上舞蹈爱上公益。谈起将来的愿望,廖绍海满怀欣喜地说道:“希望热爱舞蹈的青工、居民能够加入我们,我们可以一起跳舞,一起交流,一起做活动,章阁是我们的舞台,我们一起建设章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