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可可沙龙热心志愿者慰问贫困环卫工人

编辑:陶倩2019-03-20 09:3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近日,龙华可可沙龙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在龙华街道相关部门相关负责人的引领下,一起探访慰问了租住在龙华市场的贫困环卫工人徐六仔。

据悉,徐大姐是湖南耒阳人,诚实善良、爱岗敬业,在龙华市场从事环卫工工作20余年,丈夫因病去世多年,自己也患有风湿性关节炎等多种疾病,唯一的儿子因脑部血管畸形多方医治不见好转,头痛到无法正常工作,长期靠安眠药助眠。

当天,志愿者们来到徐大姐的家中看到,因为经济拮据,徐大姐母子俩只能跟人合租一套出租屋,共用厨房和卫生间。徐大姐因工作原因,每天睡不了几个小时,平时就在客厅里将就一下,唯一的小房间给患病的儿子休息。志愿者为他们送上了米油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希望能缓解一下他们的生活压力。看到志愿者前来看望自己,徐大姐十分感动,一边说谢谢一边抹眼泪。

据悉,本次关爱活动的经费来源于可可沙龙志愿者协会年前参与的迎春花市爱心义卖活动。日前,可可沙龙志愿者协会还利用迎春花市爱心义卖筹得的款项,开展了“龙华迎春花市爱心善款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对10位残疾儿童的家庭进行了慰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