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禁毒宣传走进娱乐场所

编辑:陶倩2019-03-14 09:3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唐华)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各娱乐场所禁毒宣传防范工作,昨日下午,龙华街道禁毒办联合龙城派出所三联警区在三联社区魅力四射酒吧开展禁毒生命教育小组活动。

活动中,禁毒讲师向该娱乐场所的十几名管理人员及普通员工介绍了毒品的形势和危害、导致吸毒人员吸毒的原因及如何防范毒品等知识。课堂上在提到“人际关系不佳是吸毒人员吸毒的原因”时,老师还在现场带领员工进行体验式学习。参与“禁毒生命教育小组”的员工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了解了毒品的种类及危害,还学习到如何预防吸毒,这种公益活动扩展了见识。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娱乐场所是毒品传播的主要途径之一,龙华街道禁毒办通过开展毒品宣传走进娱乐场所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对毒品的认知和鉴别能力,也提升公众对毒品的防范能力,努力营造无毒社会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