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时尚小镇首次亮相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编辑:陶倩2019-03-14 09:3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大浪时尚小镇首次亮相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陈智 文/图)3月12日,国内纺织服装行业盛会——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9春季)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大浪时尚小镇携10余家企业首次亮相,用专业的姿态和多元的形式,绽放出独特的绚丽光彩。

据悉,作为亚洲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服装服饰专业品牌博览会,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是集商贸洽谈、渠道拓展、资源整合、国际合作、市场检验、潮流发布、跨界合作、资本对接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优质综合资源平台。本次博览会为期3天,有法国、意大利、德国、英国、比利时、波兰、美国、加拿大、瑞士、韩国、日本、厄瓜多尔、印度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1365家展商和1453个品牌参加,展会面积达117200平方米。

大浪时尚小镇本次以产业集群形式首次亮相,组织十余家入驻企业以“时尚+科技”、“品牌+名师”形式,给现场数万观众带来视觉盛宴。其中,参展的包括计文波、理臻、任艺等金顶奖、全国十佳设计师,微琪思、香黛宫、逐衣、叁朴、正好花开、形上等小镇品牌及配套企业。

12日下午,“CHIC2019(春季)颁奖仪式”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1馆秀场区域盛大启幕。活动为对服装行业有突出贡献的社会组织及企业进行了颁奖。几十位服装行业大咖云集于此,共襄一场吸引全服装行业瞩目的顶级荣誉盛会。

此次典礼共颁发CHIC推动奖、CHIC品质奖、CHIC营销奖、CHIC创新奖、CHIC市场潜力奖、CHIC创意展台奖、CHIC商贸贡献奖、CHIC国际合作奖、CHIC传播奖九个年度奖项。其中,大浪时尚小镇荣获CHIC推动奖。

业内人士表示,CHIC所颁发的奖项代表着来自行业的高度认可,以及与之并行的殊荣和业内的口碑。大浪时尚小镇首次组团参展就荣获CHIC推动奖,再次印证了大浪时尚小镇在国内纺织服装行业的地位和影响力,将有助于推动小镇及园区企业加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