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大富党群服务中心目标建成区一级示范点

编辑:陶倩2019-03-14 09:3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柯遵群)记者近日从观澜街道大富社区获悉,大富党群服务中心第二期服务群众用房已完成设计施工招投标,预计2019年6月前建成并投入使用,目标建成龙华区一级党群服务中心示范点。

今年以来,大富社区立足辖区实际,从居民迫切需求和社区热点难点问题入手,以服务群众为向导,加强党建引领,优化资源配置,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服务群众活动,多举措强化党建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社区党建服务群众水平。

一是推进党群服务和运作保障标准化建设,完善党群服务阵地硬件建设,推进大富党群服务中心第二期服务群众用房的建设,总面积为1768平方米,目前已完成设计施工招投标,预计2019年6月前建成并投入使用,目标建成龙华区一级党群服务中心示范点。同时积极配合市政部门筹划推进大富社区3个公园建设,进一步扩宽社区的党群服务阵地。另外,强化党群服务软件建设,在党群服务阵地建成后,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一系列服务群众活动,通过党群服务大集、龙华清洁日、“普直联”、邻里节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全面增强服务群众水平,提高社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二是强力推进组织建设和党员管理标准化。严格落实观澜街道基层精治工程“两办一中心”组织框架,精化人员配置,强力推进组织建设标准化。加强党员标准化管理,积极组织“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党建下基层等活动,不断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党员思想和能力建设,加强党员管理,打造高水平的党员服务队伍,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此外,还积极推进治理结构和工作职责标准化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