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城社区“红色基因”传承活动启动

编辑:陶倩2019-03-14 09:3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通讯员 盛新叶 陈月明)近日,观湖街道观城社区“舞动起来亲子共传承”红色基因传承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旨在通过亲子一起学习《闪闪红星》舞蹈与《映山红》的形体舞,让亲子在学习的过程中感受革命情怀,熏陶革命文化,用肢体传承革命精神,让更多社区居民加入传承红色基因队伍中。

本活动在网上发布招募,反响非常热烈,浏览量达五百多次,招募进行十分顺利。在进行第一节课,亲子家庭特别积极,早早便来到活动现场签到,与老师亲切交流。为了增加大家的熟悉度与默契度,活动一开始,青春飞扬舞蹈协会专业老师便带领大家通过游戏的方式进行互动交流,让大家相互认识。随后,舞蹈老师开始给大家介绍本次舞蹈课程的教学流程,讲解舞蹈站立姿势、军礼手势和步伐等舞蹈基础动作及队形排列,让大家在学习中亲身感受红色基因的强大魅力,引导和培育社区青少年爱党、爱国的革命情怀,使广大青少年成为红色基因的传承者、践行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