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佛山客人点赞观澜园区党建工作

编辑:陶倩2019-03-14 09:3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为加强基层党建、基层工作交流,了解园区党建工作各项活动的推进和开展情况。3月12日,佛山市委党校“2019年基层党代表履职能力研修班”一行60余人专程来到观澜街道银星科技园考察交流。

在银星科技园,研修班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园区企业展示厅,了解了银星科技园的产业发展、运营服务、人才集聚及园区企业发展现状等情况。随后,重点参观了园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园区基层党代表履职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银星科技园党委、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向研修班一行介绍了银星科技园党委基本情况,以及自党委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各类活动,重点介绍了银星科技园党群服务中心的服务内容。

据介绍,银星科技园党群服务中心设有党建书吧、党群工作室、“两代表”工作室、政务综合服务窗口、24小时自助便民服务区、党外人士之家等多个功能室,除了开展各类党员活动外,也会定期邀请基层党代表下园区,了解园区职工群众切实困难。银星科技园党群服务中心实现党群活动正常化、经常化、规范化,是党员群众学习教育、展示交流的重要阵地。

佛山市委党校“2019年基层党代表履职能力研修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龙华区在园区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他们回去之后将好好消化,进一步促进当地园区党建工作。


相关新闻